About 關於艾美
About AMI

艾美英語是對教學理念有所堅持的知名英語教育機構。
艾美英語的教育主軸在於建立孩子獨立思考能力以及積極主動學習。艾美英語之所以能在業界傑出非凡的原因即在於艾美對於專業的堅持,在艾美英語您看不到如百樣餐的才藝課程,更沒有坊間盛行的安親教學,因為艾美專注於教學的專業呈獻以及與了解每一個孩子的學習特性。只有艾美可以作到傾聽、觀察、鼓勵與讚揚的適性教育。對艾美而言每一個孩子都是獨特的禮物,艾美會重視每一個孩子的獨特人格特質以及學習差異而給予最適合的學習輔導,絕非一般的填鴨齊頭教育所能比擬,在艾美學習所獲得的不是短暫如煙火般的學習幻影,而是長期深遠且廣泛的學習成就。

英語學習的唯一選擇

艾美英語學習的學生雖然來自各個不同的學校與家庭背景,然而加入艾美英語卻讓每個人立足於相同的起跑點上。並且勇於追求超越自己的目標。進入艾美讓每一個恐懼學習英文,或因為錯誤的學習而對英語喪失信心的學生重新找到學習的方法和自信。艾美英語的發展挑戰就是超越艾美英語本身,不斷為業界創立新的標準,艾美英語的頂尖團隊將持續為學生及家長們寫下新的一頁。

生動活潑的專業教學
About

獨立思考

主動學習

正確持續的學習態度與習慣才是超越學習障礙的唯一路徑。

About
堅持專業

教育是專業而非商業。

About
尊重獨特性

觀察差異性才不會扼殺獨特性。

About
鼓勵代替責備

只有尊重和關懷才能獲得真正的成長。

About
自信

在艾美的訓練中,孩子們對於勇於表達想法毫不畏懼。

About